2008-04-19

約會網站

我最近很寂寞. 沒有男友很困難喔... 但是怎麼能找男朋友呢? 我對已經認識的男人都沒有興趣; 有的是我的朋友, 有的我真的喜歡, 但是愛情... 認識他們已經那麼久了, 現在我只會覺得他們很一般. 我應該認識新朋友. 但是在哪裡呢? 大學不行. 那邊的學生比我念經. 我不要弟弟. 我要會照顧我的男人. 除了學生之外還有教授們. 他們也不行. 大部分已經結婚了. 還有在波蘭我們認為教授跟自己的學生如果有關係, 這不是好事情. 我不太常出門, 而且我不太喜歡在酒吧認識男朋友. 我不想找個太喜歡酒吧的男友. :P
所以我終於等入一個波蘭約會網站. 那邊寫了我喜歡什麼樣的男人, 還有寫下自己的好處 (當然, 壞處都沒寫下來 :P). 有幾個男人對我感興趣的. 我們寫信, 開玩笑, 傳簡訊. 今天我有跟一個這樣認識的男人見面. 我穿得非常性感, 化妝得漂亮極了, 穿高跟鞋, 有點緊張喔... 很長時間我都沒約會. 我真怕... 這個人會不會喜歡我, 會不會覺得我漂亮. 我會不會覺得他很有意思, 我們能談什麼?
克拉科夫太小啊... 這個人... 我們四年前認識的... 那時候我們也用約會網站認識的...
哎喲!
我要認識朋友!!!!

Brak komentarzy:

Prześlij komentarz

Proszę, nie anonimowo!
Ze względu na zbyt dużą ilość trolli, musiałam włączyć moderowanie komentarzy. Ukażą się więc dopiero, gdy je zaakceptuję. Proszę o cierpliwoś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