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4

愛我還是他? Kochasz jego czy mnie?


黑暗中的我們都沒有說話
你只想回家
不想你回家
寂寞深的像海太讓人害怕
溫柔你的手
輕輕揉著我的髮

你的眉眼說
你好渴望我擁抱
你身體卻在拼命逃
當慾望在燃燒

你愛我還是她
是不是真的她有比我好
你為誰在掙扎
你愛我還是她
就說出你想說的真心話
你到底要跟我還是她

愛 愛 愛 愛 她

這是不是命運對我的懲罰
愛你也沒辦法
恨你也沒辦法
陷在這個漩渦只想掙脫它
拉住你的手
卻讓我也被拖下


你的眉眼說
你不渴望我擁抱
每當愛變成了煎熬
你就開始要逃

你愛我還是她
是不是我可以做得更好
讓你不再掙扎
你愛我還是她
我寧願聽到殘忍的回答
也不要再被耍

你愛我還是她
我為你找了一百個理由
我就是那麼傻
你愛我還是她
是否沉默代替你的回答
我應該明白吧

Yeah 愛我還是她 喔
你都已看不到我們的好
我還為誰牽掛 喔 
你愛我還是她 
是否沉默就是你的回答 
我們都別掙扎 
……去愛她

Brak komentarzy:

Prześlij komentarz

Proszę, nie anonimowo!
Ze względu na zbyt dużą ilość trolli, musiałam włączyć moderowanie komentarzy. Ukażą się więc dopiero, gdy je zaakceptuję. Proszę o cierpliwoś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