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3

信仰 believe

難過時我只有一個辦法: 聽好聽的音樂. 如果喝酒就能喝醉. 如果吃巧克力就會變胖. 如果聽音樂, 世界會變成天堂...
最近我一直聽這首歌. 我蠻喜歡王宏恩, 他的聲音非常適合我. 歌詞也不錯. 你們聽一下吧!

走在街上開始想像 (穿梭樹林楓葉飄落)
坐在路口仿彿聽見 (蟲鳴鳥叫和流水聲)
陽光照著我的側臉 (為何一點也不溫暖)
搖曳風中的小米田 (閉上眼睛才能看見)
i-ya-naya-o-hai-yan 我的腳步越走越慢
i-ya-naya-o-hai-yan 握著雙手心中祈盼
i-ya-naya-o-hai-yan 對著天空放聲吶喊
我的眼淚一直在流
我不知道要怎麼走 (親愛的孩子你有你的方向)
狩獵獵為何不能生活 (親愛的孩子山林渙力量)
沒有你到底怎麼過 (親愛的孩子信仰渙希望)
hudas為何沒有告訴我

Brak komentarzy:

Prześlij komentarz

Proszę, nie anonimowo!
Ze względu na zbyt dużą ilość trolli, musiałam włączyć moderowanie komentarzy. Ukażą się więc dopiero, gdy je zaakceptuję. Proszę o cierpliwoś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