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31

...多少次呢?...

男女之間的關係又複雜又不好辦.
喜歡上一個人.
聽他要走就流淚.
但是世界上的男人很多, 對吧? 那, 不要哭, 一定會找到另外一個.
找到了. 還是應該說 - 我被他找到了.
一個月快樂極了. 這並不是愛, 可是嘛... 已經是離愛比較近的地方呢...
他吃醋. 不相信我.
不相信我, 我應該怎麼辦? 怎麼讓他理解? 怎麼讓他相信我?
沒辦法. 這是這個人的問題, 不是我的問題. 我只能等待...

我以為如果兩個人互相喜歡, 他們會解決所有的問題. 如果他們想商量...
對了. 但是如果一個人不想商量呢? 我怎麼能令他說? 意思是不是他不要我了? 意思是不是對他來說我一文不值?
那麼
我怎麼還等待, 怎麼想念, 怎麼還是喜歡他? 怎麼每一次接電話我希望是他?
天天看他, 但不能談.
天天想他, 但他不想我了.

今天我求他跟我聊.
他說他沒有時間.

不看我的眼睛, 不看我的臉, 不想看我, 不想跟我說話...
這個人怎麼以前說我是世界上最重要的人呢?
我怎麼從天堂落到地獄呢?

男人走來走去. 一次也沒碰到真的喜歡我的人. 一直受傷, 一直流淚, 一直孤獨...
我生活中應該有多少受傷? 多少次我應該愛錯? 還必須忍受多少失敗才會得到快樂呢?

我受不了啊. 真受不了...

我不相信世界上有愛情. 我不相信我能得到快樂. 我不相信世界上有屬於我的男人. 我不相信...

這就是我元旦前夕.

祝大家新年快樂!

4 komentarze:

  1. Wybacz, że nie w języku wpisu...
    Przy Twoim stylu życia i stosunku do przyjaciół to chyba lepiej że wcześniej niż później pokazał nadrozwój instynktu terytorialnego. Jeśli mu nie przejdzie - nie martw się, to jego strata, nie Twoja.
    A Nowy Rok będzie szczęśliwy, jak zawsze!
    I nie zgub przypadkiem swojej wewnętrznej Polyanny, bo przyjadę i w łeb dam, o!
    Miliony buziaków (od Asma i Pasiastego Potwora spod Kaloryfera też).

    OdpowiedzUsuń
  2. buziaki odwzajemniam :)
    A reszta - jak juz kiedys Cie dorwe na skype'ie :)

    OdpowiedzUsuń
  3. Anonimowy1/1/09 21:34

    只能說緣份還沒到。我也等很久喔。

    希望妳的緣分早日到。

    Szczeliwego Nowego Roku.

    OdpowiedzUsuń
  4. 謝謝妳! 妳的緣分帶來了好丈夫, 而且帶來了可愛的女兒. 羨慕妳喔! 希望有一天...
    不多說了.
    我也祝你們新年快樂!!

    OdpowiedzUsuń

Proszę, nie anonimowo!
Ze względu na zbyt dużą ilość trolli, musiałam włączyć moderowanie komentarzy. Ukażą się więc dopiero, gdy je zaakceptuję. Proszę o cierpliwość.